唐吉祥

一天一苹果,龟虾毛全都远离我

【明唐】真香

4.

陆止抱着猫转身进了房子,紧紧地关上了门。

 

唐门烦躁地挠了挠头,心想这明教是不是从一开始就打算好鸠占鹊巢的。他现在有家没法回,真是憋屈的狠。

 

唐门刚准备从墙头上跳下去,一转头正好撞进明教一双翡翠色的眼睛里去了。

 

“回去吧…”明教低声说,伸手去牵唐门的手。

 

唐门被吓了一身冷汗。

 

这家伙不仅仅能够发现自己藏身的地方,还能在自己无法察觉到情况下出现在自己身后,就说明他的武功实际上比他高些——或者说他的武功深不可测。

 

毕竟他没有实打实地与他切磋过。

 

“你是什么人?”唐门甩开他的手,扬起头来指着脖子对明教说道,“如果你只是想为唐声报仇的话,我也不挣扎,冲着这儿来一刀,你痛快我也痛快。”

 

陆止怔了怔。

 

“我叫唐放,是…”话还没说出口,陆止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巴。

 

“声声。”他的声音缓慢而有力,眼睛里慢慢地盛着唐放——或者说是盛着透过他看到的另一个人,“我们回去。”

 

唐放是被陆止扛回去的。

 

他被绑在椅子上,三喜喵呜喵呜地叫着围着他的腿蹭来蹭去。

 

“喂,你看我这么久对你也不错。你没本事留住唐声是你的问题,你别用自己的错来折磨我吧。”唐放也没费力气去挣扎,仰着头看陆止。

 

陆止背对着唐放。

 

“喂!”

 

“声声,喝水。”陆止将茶杯递到他唇畔,目光温温柔柔的。

 

“我都说了我不是唐声!”

 

“你是。”

 

陆止脸色未变,平静地看着唐放。

 

唐放觉得自己就要死了。那只手死死地扼着他的脖子,不给空气留一丝可以通行的缝隙。

 

“你是。”

 

冬天的空气冷的掉渣。陆止蹲在一旁往火炉里添柴,明亮的火光映着他的脸,给长长的睫毛染上好看的明黄色。

 

唐放的嗓子干的要命,从昨天陆止给他递了杯茶他没有喝之后,陆止就再也没有给过他一口水。

 

唐放从小是被娇生惯养起来的,哪怕是跟着师父练的最苦的那段时间也没有被亏过一口水一口饭,如今陆止这样对他可真是太新鲜了。

 

其他人可能觉得新鲜事物好玩,唐放不。

 

唐放虽然年纪轻,可是个实打实的顽固派——否则他也不会那么激进地要杀了唐声。

 

“喂!”

 

“别出声。”



我真短小我忏悔我下次一定改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0 )

© 唐吉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