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啊暄】孤独症

87.

洗完之后,黑子裹着浴袍一路小跑到赤司的房间,看着半坐在床上唇畔带着意味不明笑容的赤司,说:“征君晚安,我回去了。”

 “你去哪儿?”赤司问,笑意愈深。拍了拍自己身边的枕头,“我帮你拿了枕头哦。”

 “难道要盖……”

 “对哦,难道哲也又困扰了?”赤司挑眉道,“小时候哲也可是在我身边睡得很安心呢,长大了就不要哥哥了吗?刚刚还说不会离开……”

 赤司看着钻进被子背对自己的男生又一次加深了唇畔的笑意。他关上灯躺到黑子身边,贴在他的后颈低声说:

 “晚安哲也。”

 “……晚安,征君。”

 黑暗里,赤司睁着猫一样漂亮的眼瞳,仿佛召唤着什么恶魔一样蔷薇色和篝火的颜色一起闪耀着。

 黑子惧冷也怕热,晚上睡觉不自觉地往赤司身边靠,呆一会又往外蹭,这种翻来覆去却始终保持着蜷缩状态的超能力还真是令人佩服。

 赤司一直看着他,见他不动了猿臂一伸又把他拽到自己怀里。黑子的后背弯曲的弧度很漂亮,赤司一直知道,每天夜里偷偷地爱抚可不是摆设。

 他睡着的样子和小时候几乎没有什么差距,眉头轻蹙,不算很长却浓密的眼睫不会颤抖,柔嫩的唇微微抿着,就像遇到了什么烦恼。

 赤司在他背后圈住他,一只手摸到他的手轻轻握住,却像这辈子都不会放开一样。

 黑子原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,第五天部活结束便再一次和火神去了M记。

 “你哥哥是不是太霸道了啊?”火神啃着汉堡,猛地想起黑子那个危险的哥哥,便这样问道。

 “这样问火神君还是太失礼了。”黑子吸着奶昔,“但是也对,征君是有些霸道。”

 “你怎么应付他的啊?”火神问,一副八卦的样子。

 “真的太无礼了火神君。”黑子闷声道,“征君人其实很温柔,但对某些东西有些特别的占有欲。”可是这才是真正的征君啊,他不对我作一点假,这才是我喜欢的征君啊。

 “哦哦我理解不了,吃完了我们走吧。”

 “嗯。”黑子背起书包,走向门口。

 “明天周末,我要去秋田找我的兄长,你在家也要好好休息啊!别再在我背后偷偷睡觉啦!”火神拍了拍黑子的肩膀,爽朗的笑着。

 “火神君才是,上课睡觉总是被老师抓住。”黑子毫不留情地反击。

 “别再提那个光头啦!几乎每天都要被留堂啊!”火神懊恼地说,“我要是有你那种不会被发现的能力就好了。”

 “那么谁来做我的光呢?”黑子问,一脸认真。

 “啊啊我只是说说而已啦!”火神使劲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我走了再见!”

 “再见火神君。”

 分别在路口,黑子一个人走向灯火通明。

 他没有注意到一旁的黑暗里斜斜地倚着墙的男人唇角的笑。

 家里一片漆黑。

 黑子在墙上摸索着开关,冷不丁摸到一只手,一只冰凉的带着强大力度的手。

 “征君?”他开口问。

 “征君?”赤司在黑暗里低低笑着,死死抓住那只手,“征君?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吉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