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吉祥

一天一苹果,龟虾毛全都远离我

真香(5)

别出声?

怕不一样的声音乱了你的美梦?

唐放自然不会如了他的愿,拉扯着干涩的嗓子更大声地喊: “喂!你是准备渴死我吗?”

陆止的身体僵在不远处,他抬起头用一双绿色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唐放。

唐放觉得自己有点中邪。

他觉得这双眼睛真他娘好看——想陷进去,深一点,更深一点。


陆止到底还是给他倒了水。

唐放被他堵住嘴巴满心不情愿的接受着他渡过来的水,好不容易才将干涩的喉咙润过来。

陆止放开他,莫名其妙地在他身边的地上坐了下来,把脑袋搭在他腿上,这个动作仿佛二人很亲昵。

唐放问道 :“唐声没让你这么做吧。”


“他可是只有一条腿。”


话音刚落,唐放被倚靠着的左腿瞬间传来一阵几近骨骼碎裂的痛楚。

他狠狠地咬着牙,一字一顿 :“那条腿,是我亲手卸下来的。”


陆止死死地攥着他的脚踝,仿佛也想把他的腿卸下来给唐声报仇一般。

可是他想要一个完整的「唐声」。

在他眼里是完整的「唐声」就够了,他不需要别人的意见——即使是这个替代品。


唐放一直在寻找机会逃离,他做不到像陆止一样沉闷地像只羊羔一样待在一个地方。

而陆止几乎寸步不离。

是不是我需要承认自己是唐声,他就会放松警惕了?

唐放这样想,可他又不愿意那样做。

那是他亲口判定的叛徒,他凭什么要低声下气承认自己是个叛徒?


清晨陆止给他梳头发。

他的动作像是对待新婚妻子一样温柔,谁能想得到这双手曾经紧握沾满鲜血的弯刀呢。

“你也这样给唐声梳过头发?”


陆止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。

“我不是正在给你梳头发。”陆止说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吉祥 | Powered by LOFTER